跳到主要內容

如何登入MOMO會員?

成為富邦momo客戶對我有什麼好處嗎?

成為富邦momo客戶,可享富邦momo會員購物服務及保障,包含「24小時全年無休」、 「免費送貨到府」、 「免費退換貨」、 「10天猶豫期」、 「一億元產品責任險」、「多重付款機制」及「信用卡付款無息分期」。

請問momo購物網如何保障我個人資料的安全性?

富邦媒體科技屬於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之一員,我們非常尊重客戶隱私權。 因此,對於您的個人資料,我們均有嚴格的保密措施。並依據制定之隱私權政策,蒐集、 管理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。 相關說明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。

我曾在富邦momo台消費(已經是momo客戶),尚未加入momoshop富邦購物網站客戶,是否要重新加入?

如果您之前曾在momo台其他銷售通路(電視、型錄)消費,但從未在momo富邦購物網〝註冊為客戶〞的話,請選擇另ㄧ項〝我曾消費,但未設定網站密碼〞,系統在核對您之前留存的資料後,您即可在個人基本資料頁中,自行修改或設定您新的密碼。

為什麼加入客戶時需要先輸入我的身分證字號?

您的身份證字號如同金鑰,可跨富邦momo台各通路(電視、型錄、網路)消費使用。另外,為保障您的購物安全,當系統與您核對並確認身分證字號後,會再與您核對:姓名、出生年月日及聯絡電話等資料,以確保您的購物權益。

我已經是momo購物網的網路客戶,後續該如何進入各項頁面?

請您從「客戶登入」頁面進入,輸入身份證字號、密碼及驗證碼即可成功登入。

我要如何成為富邦momo客戶?

只要您在富邦momo台各通路(電視、型錄、網路)消費,即可成為富邦momo客戶。在momo購物網您必須先加入客戶,完成相關個人基本資料填寫後,才能進行相關線上訂購、付款等程序。

註冊為客戶畫面登入,卻出現『您已是momoshop的客戶』?

客戶帳號即為身分證字號,必須詳實填寫,若客戶忘記帳號密碼,請連結至「我忘記密碼」中查詢,不需重新申請新帳號;身份證字號及密碼,不能重複登錄。您如果提供任何錯誤或是不實的資料進行登錄,本公司有權暫停或是終止您的帳號,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。

留言

  1. 我居住在澳門,能成为你公司的会員,在momo網上購物,送到澳門嗎?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