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MOMO購物發票開立與寄送須知

MOMO發票可以指定日期、開立其它品名或金額嗎?

momo購物網為正派經營且發票全面採用自動化系統開立,因此發票上商品名稱將依訂購當時品名和金額開立,請恕無法指定開立其它品名、金額,或指定開立日期。

收到MOMO發票後,可否改開立為多張發票?

為配合電子請款結帳,故一次出貨對應一張發票,恕無法分別開立多張。

因為報帳需要,能不能請MOMO先開立發票給我?

您的訂單於付款完成、商品出貨後即產生發票號碼,並以e-mail通知您。若商品尚未出貨,則無法先行開立發票。

 建議您訂購時選擇「公司用(線上列印)」,發票開立後,至會員中心/訂單相關查詢,下載列印電子發票證明聯(報帳用),節省您等候發票郵寄時間。

 訂購時選擇「個人紙本發票」或「公司用(郵寄)」者,momo將於10天猶豫期+5個工作天後,將您的發票以平信方式寄至所指定地址。

MOMO電子發票沒有顯示抬頭,是否可以加開抬頭?

配合財政部新版電子發票格式,電子發票證明聯無抬頭欄位,恕無法加開抬頭。

留言

  1. 開發票的日期是我訂購當天的日期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10/8購買產品至今尚未收到紙本發票。請問如何索取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開立公司用發票,是郵寄,還是線上下載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請問如果更改收紙本發票住址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我雙11訂二台除濕機,一台我買訂送新北市,一台幫朋友買寄送台北市,台北市有收到發票及電郵通知開立發票, 但是寄送新北市那一台除濕機, 發票我網路上選擇捐贈發票, 可是我要跟政府申請節能家店購買回饋,財政部要求我要輸入購買證明發票號碼,我確實有購買該節能除濕機, 只是做善事把發票選擇捐出... 我是原捐發票仁, 請貴單位把發票號碼告知我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請問一下我要報帳,但出現無「發票可顯示」要如何處理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請問momo可以提供發票的個人識別碼嗎雲端發票要列印明細用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急著要報帳,東西收到了,但還是無「發票可顯示」要如何處理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剛好我也要公司報帳用(需要等他出現然後列印)
    以下是momo數位客服的問與答:

    無法顯示電子發票原因說明

    無法顯示電子發票原因,說明如下:
    1.訂單付款完成後3個工作天上傳。
    2.若發票號碼顯示灰色無法點擊,即尚未上傳。
    3.若發票號碼顯示藍色,呈現無發票可顯示,即尚未上傳。
    4.若發票號碼顯示藍色仍無法點擊,請調整網頁縮放為100% 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點了寄送發票要多久才會送達 需要有人去簽領嗎 還是他會放在信箱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我買了一台家用冷氣機,結果開了自營公司的發票,請問可以重新改開回個人的發票嗎?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